朝雨奈森

【朴珍荣x你】冬








朴珍荣x你/ooc/无脑一发完小甜饼

—————————

终于到冬天了。


作为一个汗宝宝,炎热的夏天显然不适合我。但喜欢冬天也不仅是因为温度,更是因为珍荣和我是在冬天在一起的。


还因为冬天穿的厚厚的珍荣抱起来特别舒服,比平时的珍荣好像更软更可爱一点。




今天是我们交往一周年的日子。但正逢跨年之时,珍荣并没有时间陪我。虽然有点可惜,但我可以自己去跨年舞台看他呀。因为很早就知道了纪念日不能一起过,所以早早就要到了跨年节目的票。


我很早就到了会场,抱着手中沉重的相机,心里也觉得沉甸甸的。想起以前作为一只鸟宝宝,也是抓紧每次天时地利的机会去用相机记录下珍荣的闪亮时刻。只是那时的我想不到自己会有一天会以珍荣女朋友的身份坐在台下,心中涌来一股暖意。




因为不想暴露自己来了的事情,我特地挑了一个角落偷偷拍摄着在舞台上散发魅力的我的少年。不管从哪个角度看,他都是舞台上最好看的那个。


这个意气风发的少年,是我的少年啊。想着这个又忍不住嘴角上扬。




彩排现场相对比较随意一些,艺人们也不需要刻意去抓镜头,主要是熟悉一下走位和转场时间点。GOT7这次的舞台总体的风格就是青春活泼(大概是Thursday?),所以成员们也在台上到处走走,跟台下粉丝时不时互动一下。




突然,我在镜头里看到了熟悉的眼神。不,他一定不会认出我的!我就接着装作一个粉丝心安理得继续拍。珍荣看我没有什么反应,偷偷朝我这儿比了个心,引起粉丝们的惊呼。




彩排结束后,手机一阵震动,看到熟悉的备注发来的消息。


ㅍㅅㅍ:好久没见你了好想你呀


ㅍㅅㅍ:怎么给你比心都没有反应呢?


ㅍㅅㅍ:来后台待机室吧




还是被他发现了嘛?他是怎么发现我的??


蹑手蹑脚走到后台GOT7的待机室,这还是第一次在待机室见到他的成员们,免不了被一顿调侃,就在我快脸红到熟了的时候,珍荣适时地把我带到了高层的天台。




“成员们很吵吧。”


“没有没有。”追了这么多年的GOT7我早就习惯了(x


“我想你了。”温热的气息从耳边传来,在慌乱之中我已经被环抱,“怎么来了都不让我知道。”


“想给你个惊喜嘛。”双手回抱住他,果然冬天的怀抱就是很舒服呀,冬天的珍荣又软又可爱!


“那等演出结束后一起去吃饭吧,”他的眼神中带着笑意,“毕竟是纪念日啊,需要给我的公主一些难忘的回忆吧。”


我紧紧抱着他:“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呀!”舞台上闪耀的你、舞台下认真刻苦的你、在我身边陪伴我鼓励我的你,这些都是我心中最难忘的回忆了。“跟你在一起的日子,都是我难忘的回忆。”




虽然温度很低,但两人心中都是暖洋洋的。这样温柔的珍荣,我一定会一直喜欢的。



—————————

做梦梦到金庸穿着羽绒服抱着自己的场景,于是醒来后添加了一个场景完善了一下

冬天软软的读书人,我确实很想抱qaq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