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雨奈森

【段宜恩x你】大冒险

markx你/校园向/ooc/无脑小甜饼一发完

—————-








mark是校园里最亮的星。




毕竟有着天仙的相貌,太难遮住自己的光芒了。




而你是他的同桌,这个令人心驰神往的座位,着实让人嫉妒。




每天看着段天仙的神颜,心中不断感叹为啥任何人的差距是如此之大。而且段宜恩这个名字,怎么听怎么苏!




说喜欢吧,好像自己也不确定。但在他侧过身冲你微笑时,眼中闪过的光芒着实让人无法不心动。




那天,班级里突然玩起真心话大冒险,一向喜欢热闹的你自然是参加了,比较神奇的是,平日的算是喜欢安静的段天仙也参加了。




说起来真心话大冒险确实可以听到很多八卦和留存很多黑历史,但自己也会被坑的。果然,不出两轮,你就抽到了大冒险。




“不如就跟右手边第一个异性假装一下情侣吧。”不知道是谁给出的提议,我先看看是谁吧,朝我右手边一看,段天仙的耳朵已经变红了,果然我要跟段天仙接受大冒险了嘛。




在我还在懵的时候,mark已经站起来了,天仙都同意了,那我就放心了(?




“我们…怎么样才能体现情侣关系呢……?”我小声呢喃,不知道宜恩能不能听到。




说时迟那时快,宜恩拉起我的手走到墙边,一把把我壁咚在墙上。我瞬间变成熟透的菠萝宝,不敢看他。




“看我。”低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我们交往吧。”低沉性感的嗓音只有我俩听得清,同学们的起哄声似乎在这一刻被屏蔽,宜恩的话在我心中泛起丝丝涟漪。




“我…”


我抬头看着段宜恩的眼,眼底似乎带着一些期待。


“我愿意。”


宜恩眼底的期待变成兴奋,也不禁笑了出来,最后抱了我一下。




回到同学们起哄的现实中,我内心想着随便你们起哄吧!我已经收获我最想听到的真心话啦,而且以后的这样大冒险就不是大冒险啦!(是日常秀恩爱了


—————-

zqsg无脑小甜饼

论我做梦都在梦到啥(?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