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雨奈森

【有尔】脑洞设定:狙击手x观察员

背现/狙击手观察员设定


———————————


王嘉尔和金有谦在新的公司里也一样耀眼。毕竟两个一直绑定出现的颜值高身材好的小哥哥,本信女愿吃斋一辈子换二人永浴爱河(x




大家不太知道的是,其实两个人是都是从军队退役的。金有谦是狙击手,王嘉尔是他的观察员。嘉尔也经常私下跟有谦吐槽说有谦个体太大了不好躲,自己应该当狙击手的,有谦每次都配合嘉尔的演出。可嘉尔心里明白,自己在压力大的时候准星会下降,而有谦一直稳定,可以说是天生的狙击手。




他们俩不同时间进的部队,但在同一时间退役了。在刚进来时王嘉尔就是以狙击手培养的,嘉尔的观察力极佳,但无奈他准星不稳定,正当上头操心之时,金有谦进部队了,有谦用他出色的成绩担任了狙击手的位置,嘉尔自然而然的就成为了他的观察员。刚开始嘉尔心里有些许不甘,随着时间的推移,他逐渐被金有谦的优秀和遇事时的冷静打动,而金有谦从刚一进来就非常喜欢王嘉尔这个哥哥,一直都像一只大金毛一样黏在嘉尔身边。随着练习时间的增长,两个人越来越默契,关系也越来越亲密。最后到了嘉尔快退役的时候,金有谦在房里偷偷抹泪被王嘉尔撞见,嘉尔内心产生一丝悸动与不忍,于是跟上头申请在幕后做了两年文职,一边帮忙挑挑新的狙击手和观察员,一边也继续陪在有谦的身边。




最后退役,两个人也非常默契选择了同一家公司,继续一起共事,也住在一起互相照应。




这一天,本应是普通的一天,但一声枪声响起象征了这一天的不平凡。




公司遭遇了抢劫,在门口聚集了几个镇压的抢劫者,为了显示气势,胡乱地向公司里射了几发子弹,另几个直奔公司保险柜处了,看起来像是为了钱而来的。公司本身其实是配有枪的,但工作人员把枪拿出来之后不知道做了什么操作枪射不出子弹。因此众人陷入了被动的形式。




“别慌杰森兄,你先在那边桌子下躲一下,我看看能不能把枪拿过来。”金有谦的奶音中带着一如既往的冷静,让王嘉尔很是安心。嘉尔走在桌下,利用桌子旁边的孔观察外面的情况。同时,金有谦也运用自己多年的经验小心翼翼地逐渐接近枪边。




但这时,有一个女同事突然呼喊出声,引起了抢劫者的注意,不巧的是,女同事的方向同时也是枪的所在位置,金有谦也同时暴露在抢劫者的视野中,抢劫者二话不说直接朝着女同事和金有谦的方向胡乱扫射。金有谦知道自己这次取枪可能是唯一的机会,因此趁着敌人射击第一发子弹时,金有谦把枪推向了王嘉尔的方向,自己中了枪。




王嘉尔看到眼前发生的一切,熟悉的紧张感涌上心头。他明白,有谦中枪,意味着如果要反击,只能靠自己了。




“王嘉尔,冷静。”心里的声音告诉自己,全公司的命可能都掌握在自己的枪法上了,不能慌。




“杰森兄你很棒的,你看你的观察能力无人能敌啊。”


“杰森兄你别慌张放心射击,我在你身边呢。”


……




一句句训练时金有谦的鼓励也涌上心头,王嘉尔深呼吸,一鼓作气从身边拿起枪,从桌子后自带的孔中架上枪,将门外的几个抢劫者直接击毙,为警方的到来争取了时间。




王嘉尔射击完,确认了一下周围的环境暂时安全后,赶忙冲到金有谦的身边,金有谦身上中了至少两枪,一枪手臂问题不大,另一枪在心脏旁边情况比较紧急。王嘉尔确认了金有谦还有鼻息,对他做了简单的止血操作。在等救护车到来的时候,心中才传来细细密密的疼,也不禁开始回想以前一起训练和出任务的日子。最后,在有谦被送进急救室的那一刻,王嘉尔终于对他说了句:“有谦啊,一定要挺过来啊。”




所幸,金有谦的枪伤抢救及时没有大碍,手术后第二日就醒来了,他看着趴在自己床边的王嘉尔,嘴角泛起微微的笑意。感知到床上的动静,王嘉尔被惊醒,看到眼前注视着自己的人儿,心中的石头放下了地,嘉尔也开心的笑了,小括号一如既往的可爱。




“不愧是我的观察员,枪法真好。”


“不愧是我的狙击手,命可真硬。”


————————————-

本来想虐的,但我不忍心看到我的小甜豆们be

曲力拐弯改成he

我的cp必须甜甜的!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