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雨奈森

【逍遥散人x你】无脑小甜饼

我梦到了散老师!随手记下来整理成了一篇小小的甜饼


———————-









大学毕业之后我选择回到母校做一个初中老师,很巧跟以前带我的班主任在一个办公室。




今日工作之后我就没有太多的时间追星了,对于散人的喜欢也慢慢趋于平淡,毕竟还是要生活的。关注散人的模式从以前的实时关注切换成了佛系关注,所以对他的行程也不太了解了,不过闲下来还是会看看散老师的视频。




这一天,学校突然好热闹,感觉学生们都很兴奋,我还寻思着最近是有什么活动还是怎么的,后来发现原来是散人来我们学校了。




这谁顶得住啊!年轻时开始追散老师到现在,由于学业之类的各种各样的原因,我一直没有见过真人散老师,这次有这样的好机会我当然想见啦,确认过散人这次来学校的安排后发现他是在录一个综艺,在我们学校就取个景,我发现的太晚了。




失望的情绪在脑海中挥之不去,我和我的青春的欢喜又一次失之交臂。




没事儿,以后还有机会。我也就只能用这样苍白的话安慰自己了,就像以前那样。




回到办公室,看到以前的班主任正在跟自己的孩子商量以前定下的计划是否实现了,多有计划性的日子啊,我要是以前没这么遵守自己的计划,我是不是也能见到散老师呢。




对桌班主任的呼唤让我回到现实,她让我把她们班上次的考试成绩整理一下发给她。我记得我早已经打印出来了,放在身后高处的文件盒里,正当我站上椅子试图去取时,身后传来温柔的男声:“需要帮忙嘛?”由于这个声音过于熟悉,我脚下有些不稳。




“小心啊!”等我稳住缓过神来时看到一个过于熟悉的笑容,这可不是我今天失之交臂的散老师。果然是我青春的欢喜啊,长得越来越好看了,人也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散老师你好,我是你的粉丝。”这句话我幻想过无数次,在哪种环境下用哪种语气,但这是我没设想过的场景。




“我知道。”散老师脸上挂上一丝若有若无的笑,让我感到十分诧异。




(这个时候我就开始意识到自己在做梦,所以这里的散老师认识我没有逻辑,我懒得编逻辑了就直接写了,算是我的梦的写实记录吧)




看我没有回应,散老师补了一句:“你先忙你的吧,我也还有拍摄,等忙完我们一起吃饭。”说罢轻抚了一下我的头顶,然后帮我寻找我要的那个文件盒。




目送我走到班主任那里后,他留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微笑,然后朝我挥了挥手就离开了办公室。




果然还是我最喜欢的散老师呀。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