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雨奈森

游乐园event

做梦产物/GOT7粉丝福利(?/ooc/一发完



————————————————

我迷路了。


难得在假期里跟朋友一起出门旅游,没想到却迷路了。


虽然以前跟前男友来过这个城市,但也不至于认识路。


稳住,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该自己想想办法。


身上的手机没电了,没电就也意味着没钱,我也没有地图,身上就剩零星一些纸币了,先姑且往前走走吧。




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游乐园,怎么突然会走到这个游乐园呢?这个跟前男友一起玩过的游乐园。心中竟也涌不上甜蜜的回忆,最终只感受到分手前那种冷淡与漠然。算了不进去了随便走走吧。


走到游乐园后面的一条小路,好奇心驱使我走了进去,没想到尽头是游乐园新出项目的入口?




新出的这个项目是一个大型的滑梯,滑梯通道相对比较小,在滑行路线上有3D投影出的各种小图案,但因为要保留神秘感,滑梯的起点和终点其实都不知道在哪里。上次来的时候其实这个项目已经出了,但由于两个人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入口,就放弃了。仔细想想是没缘分吧,于项目、于我们都是。


既然今天能找到这个入口,那为什么不试试呢?告别以前的遗憾,这次假期也算是很有意义了。


由于这个项目的入口是游乐园的Bonus项目,在入口也没有人管理,只是写了块提示说明了项目的神秘性。


那就试吧!




在滑梯上看着不断变换的图样,感受着自己身体相对方位的变化,觉得有点新奇,但心里也好奇终点是什么样的。




终点处是一个复式的结构,首先会进入到一层,一层其实就是个缓冲间,方便让玩家调整一下心态,缓冲间里有块牌子,上面写着调整一下自己,离开房间的条件是完成楼上小动物的心愿。


怎么还接了个密室?这设计倒挺有意思。我爬上二楼。二楼的动物是小企鹅,不过是AI,他告诉我他非常喜欢冰雪奇缘,只要我能唱出let it go全曲他就让我走。还好我会,但我不是特别记得歌词了,希望能混过去。




唱的过程中我听到楼梯上有动静,回头一看有人在上来,我当时一惊。等我看清来人时,我更加惊讶了。这…这不是我喜欢的GOT7嘛?




“안녕하세요……”我愣了半天只说出一句你好。


回应我的是七个人整齐的问好。看着他们每个人头上都有go pro,这应该是在拍节目?




在哥哥们的合唱下,我完成了我的任务。亲临现场听哥哥们唱歌真是一种享受啊。




现在是他们的任务了。他们的任务非常简单,就是声音持续2分钟超过120db即可。这对于GOT7来说,根本不能算任务,他们只要一直说话就不止120db了…




我还是象征性地帮了一下,任务当然顺利的完成了。




最终我们走出了房间,很神奇的是,房间外连接的是一个车站,那里等着我的朋友和成员们的家长们。我看着正对我笑的朋友,我满头问号??而哥哥们看到家人们都激动地冲到家人身边。后来节目组告诉我们,我是被抽中的幸运观众,我的走丢是让我的好朋友引导的,也知道按照我的性格会接着往前走,我的惊喜就是GOT7的出现,而第二重惊喜是GOT7父母们的出现。




我现在才有点真实感我见到了自己的idol,我一直以为我见到idol会激动到血管炸裂,没想到我这么冷静。拍摄结束后,我拿出背包里的专辑,让哥哥们签名签to并留了合影,我还抱了每一名成员,其实想想真是人生赢家啊。




————————-


后记(x


做梦的产物




说起来也确实神奇,我确实在以前梦到过跟前男友去过对应的场景,这次做了个连续的梦




其实梦境里还有一段神秘的mark喝醉,我发现和我的总体逻辑根本没关系就没写,之后可能会整理成单独的小甜饼?




要年末了哥哥们都很忙,希望哥哥们能好好休息,有时间也能跟家人见见面呀




祝贺哥哥们在2019的MAMA拿下两个奖!


并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沙雕方式上了热搜hhh

评论

热度(4)